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馬祖北竿,螺山步道~Carol自製明信片

Carol做了16張明信片贈送格友、噗友和facebook粉絲,由於張數不多,大家搶得很激烈。原本不抱希望的我,因為Carol有事開搶時間延後到10點而有了一點點希望,不過寫完書法回到店裡又要趕緊送小朋友回家的我,時間很難抓,要搶到非常不容易。

我在店裡?我在路上?我在家裡?到底會在哪呀!根本說不準~

在店裡最好~網路快,電腦快。可是我卻在家呀!
一進家門看到時鐘已經9點57分,趕緊打開龜速電腦,祈禱能順利開機趕上搶明信片,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讓我順利在最後一刻搶到,雖然排名16但也是有明信片!

就是這張美麗的馬祖北竿螺山步道~


謝謝Carol~

郵戳還蓋在我國曆生日那天,好有紀念價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